close

    在我的旅行過程中,從未冒過如此大的風險來到 像亞德瑪這麼遠的地方。當我抵達靠岸的時候,已經接近薄暮

.........

    假如這一切都是夢境,亞德瑪只是一個我此刻所夢見的城市,在這個地方,你只會遇見那些已經死去的人們,那麼這樣的夢 實在是太可怕了。反之,如果亞德瑪是一個真實存在的城市,這些人都是真正活著的人,那麼我只要繼續盯著這些人的臉一直看一直看,也許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就會消失,但接下來出現的,很可能會是一張被人盯得發怒 的陌生臉孔。無論是哪一種,對我而言 最好的方式就是,絕對不要再去看他們的臉...

...(未完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貍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